爱上海419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62468|回复: 39

【站长特荐】【金源会所】让人回味的876号有精彩照片哦

[复制链接]

3482

主题

509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5313
发表于 2016-11-5 22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海419论坛 上海龙凤419【场所照片】:
【娱乐点评】:

【J  S 籍贯】:东北
金源绝对是个好地方,去过几次对贝贝印象很好,金源的JS素质也挺高的,环境也是标准水磨房的配置。到哪里你看到瑞都两个大字就对了,就是那里。去的时候我也没有预约直接在前台说找贝贝就可以了,其实你打电话给贝贝,贝贝也是和你这样说的,这个经常去会所里面玩的人肯定知道的。看到金源有好多的新面孔,看到JS的流动性还是挺大的,本来是看重了一个妹子过来的,谁知道妹子现在不在了,唉~~看来以后想要找那个妹子还是先预约下贝贝吧。
【娱乐时间】:2013.12.21
【娱乐项目】:YYY XT MY SM KJ DL KB ML
【J  S 数量】:30-40
【J  S 名字】:876号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鱼缸里选了876号,也没啥特殊的原因就是对的上眼,不过妹子的身材也是可以滴,东北的妹子身材一般都很好。我们五指合拢的走在炮房的路上,感觉就像是自己新认识的女朋友一样怦然心动,我要是真有那么漂亮的妹子我真的开心死了。876好不但长得漂亮说话也听甜的,来到房间里面,妹子说先去帮我倒杯饮料之后出去了会儿我直接现脱衣服裤子了,等妹子过来的时候我已经一丝不挂光着屁股。妹子进来也赶紧去换了衣服带我去水磨床上,先帮我洗澡。妹子服务绝对的好,我也是经常泡会所的人,这妹子的服务按照我的经验是最好的。在水磨床上妹子洁白的双峰扫过我最敏感的部位,她的体温比我高,那如同东坡肉一般丝滑味美。妹子随后带着我冲洗干净在回到床上,仙让我抬高PP,随后用湿纸巾给我的PP又擦拭了一边,开始给我做DL。小PP被妹子灵活的舌头照顾的那个是享受啊!!妹子还添了我的蛋蛋下方,我突然发觉男人这个地方也是个敏感带。接下啦还添了我的蛋蛋,之后妹子更加神奇的是,她头低下来就这个姿势给我做KJ。真的好兴奋,妹子帮我口着我的腰不由自组的就往前顶,妹子说你不要动我来帮你做。这个爽的有点过头啊,我真的好像就这样把她的口当作鲍鱼来夯了,有点忍耐不住了,直接射在了妹子的嘴里。接下来感觉头脑一片空白~我们休战了会儿,累~~~真的累~~~~~我一直在想一夜七次郎到底是什么感念啊?是不是开挂了?其实做两次就回本了,做第二次有的时候也会力不从心。最后后来挺温柔的依附在我身旁真的是有女朋友的感觉,我问妹子能不能约出去?妹子说自己除了来列假都得上班的,唉~~还真辛苦。过了许久我体力渐渐恢复,这次妹子主动说我来吧,她仙给我口了会儿,然后TT帮我带上就骑了上来,那两对双峰ML抖动时的样子我脑海里一直出现,我在想我会不会真的喜欢上她了?
【娱乐花费】:前台说找贝贝或者电话预约贝贝就可以打折:优惠价750元80分钟
妹子上来也是生猛的,没有多长时间我就射了,我感觉最后射的时候妹子的下面也收缩的非常近,两次干好我基本就挂了,到休息室里面,要了好多吃的,感觉体力消耗挺大,金源的服务生还是蛮好的吃的东西也不错,这地方的水磨房里面四周都有镜子,进去一边ML一边可以没有死角的观看自己的表演,这个我喜欢!!!
1312220122cdd7200f82c21515.jpg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13122122142b8034876518a490.jpg
【J  S 年龄】:妹子肯定年纪不大,只要喜欢就可以了
【娱乐地图】:
上海419论坛 上海桑拿 上海(龙凤 419)http://www.x419ash.in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

帖子

3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7-5-13 00:4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7-8-5 09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8
发表于 2017-10-25 14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bucuo bucuo  zhenba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0
发表于 2017-11-29 08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

帖子

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7-12-1 00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7-12-13 12:3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7-12-23 19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留MMS联系方式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7-12-29 00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8-1-5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爱上海419论坛  

GMT+8, 2019-2-17 10:35 , Processed in 0.180880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