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海419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965|回复: 34

上海放不了鞭炮,只能来河口开炮了~出击第一天

[复制链接]

237

主题

2万

帖子

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0004
发表于 2019-2-10 17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QQ图片20190210171009.png
【见面感觉】:★
【身材曲线】:★
【风情指数】:★
【技术含量】:★
【性 价 比】:★
内容:一个月前就在准备去了,本来和坛子里的一个朋友准备组队一起,可惜等了他两天还是请不出假~只能自己单枪匹马战群妹了~直飞昆明,25块机场巴士到火车站,56块硬座,上了车再付56补了个硬卧,本来想好好养精蓄锐,结果人太多了,都坐在下面,上面都放行李…好吧,总比硬座舒服。
妹子已经定好!600包夜,不知道坛子里100快餐,400包夜的是不是已经老黄历了。反正我问了那边3个人(有老板有鸡头)都是500,600包夜。现在那边也精明了,还整“分牌”了,那边特色就是嫩妹。18岁以上的这边已经是熟女了,哈哈。火车上没事,写写帖子,今晚大战之后补充细节~希望有精力连更6天吧,我这小身板准备下午搞个快餐,晚上包夜来2发,应该是极限了…
隐藏处公布个靠谱的老板吧....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如果您觉得本站还可以,请推荐给您的朋友。后期会获得更多特权(www.419sh22.com)感谢您的支持!加群:584893264找到回家的路不迷路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5

帖子

26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8
发表于 2019-2-10 17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便宜,去河口才56的火车票,以前都没想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19-2-10 18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9-2-11 00:2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对地导弹多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2
发表于 2019-2-11 19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一下啊同志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9-2-11 20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kan haobuhao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9-2-11 21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9-2-11 23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有机会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4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8
发表于 2019-2-12 01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4
发表于 2019-2-12 08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爱上海419论坛  

GMT+8, 2019-2-20 11:17 , Processed in 0.188754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